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穆里尼奥并不想取代弗格森

西主穆里尼奥声称他已知道,几个月前,弗格森打算退休,但他,他不打算更。他:“我知道,从几个月前,弗格森将退休。但我会拒,他:”在世界上所有的工作,包括在曼西的工作,因他声称,他一直打算回到斯坦福
弗格森,71,上个月离开老特拉福德魔26年后,再成莫耶斯。他谁赢得了两个英超冠,他在切西的第一次,以前与弗格森在曼的替代品,但他认为,他只关心回到切西,尽管弗格森告调计划。

“我感到非常高与信任弗格森,因它是世界的好消息,我可以想像,只有一个几个人在他的圈子里知道它,和它是一个很大的任,我了解它,穆里尼奥“我什么要知道呢,因是朋友,所以,如果我是他的朋友,知道他将退休,他是我的朋友也知道,是切西俱部在英格,我想当然,我告他,我想切西,切西,我会拒所有的工作。

葡萄牙教也警告他的球当明年七月开始季前训练。他证实,特里将仍然作一个队长,但也表示,在第一次理球员训练蓝军将不会得到待。:“有很多事情我,当我来到一个新的俱部,我会再一遍,当球后来聚集了7月8日。

如果你是一个自私的人,如果你把俱部在自己的面前,如果你在里工作,我100%,我的友和俱部,那么我一个美妙的关系。“如果你是自私的,以自我中心,不关心俱部和球迷,那么我有大麻了,所以它是你是否种关系将梦幻般的工作或不。穆里尼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