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未来是与皇马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证实了他对皇家马德里的承诺。他驳回关于他的未来的传闻并表示他希望在皇马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罗纳尔多在皇马最近成了猜测。他被说将在今年夏季的转会上离开伯纳乌。罗纳尔多也曾经表达他对英超联赛的想念。曼联随后被说成为俱乐部使带回他们已经在2003年招募的球员。据报道,曼联已经准备了不少的钱为把他带回。

但是现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经表示为留在皇马。这来自葡萄牙的球星员也下决心要带皇马赢得西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曼联是在我心里一个俱乐部自从我在那儿,每个人知道我对那俱乐部有激情。但是我的未来现在是与皇家马德里并我想在那儿,”罗纳尔多说道。

“当然在每个赛季我一直想要更好和今年也是一样。我会尽量继续集中,赢得西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就像我们总是做的。”“我很享受发挥在那儿,我在西班牙打了四年所以我想一直在那里,”他补充说。

罗纳尔多管理人也证实如果罗纳尔多在伯纳乌仍然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这西班牙首都的俱乐部肯定不会这么容易放走他。“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否将离开皇马?他可能将留在那儿。如果他离开了,那么皇马就完了。”罗纳尔多管理人说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