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何塞.穆里尼奥对切尔西球员发出警告

何塞.穆里尼奥承认他不喜欢自私的球员。如果他发现这样的球员在他的团队,那球员不要指望得到上场的机会。穆里尼奥将在78日进行赛季前备战之前与切尔西的球员见面。但是,远与他的球员见面之前,这来自葡萄牙男子已经发出了早期预警。“有些球员可能已经听过我说,”他说道。

“这是在第一天我平常说的一句话:‘果你是一个专业的,那么你们不是一个自私的人。如果你们关注俱乐部比自己之上和你们在这里为我工作100%,为队友和为俱乐部,那么我们将会有一个良好的关系’。”

何塞.穆里尼奥也再强调如果 他将不会宽容对异见人士。对于他来说,俱乐部的稳定性将只能维持如果整个团队移动在同一个方向。“如果你们自私,如果你们只想自己并不在乎俱乐部,如果你们不在乎球迷,那么我们就有大麻烦了。所以这取决于你,这关系是否将成为一个奇妙的关系或不。”

“有时候,有些人不要接受这些规则和那就在这里关系变得有问题。通常情况下,俱乐部将面临着选择支持球员或经理。如果俱乐部支持经理,那么球员将被淘汰,就这么简单,”他完整说。何塞.穆里尼奥仍被已知是不会犹豫储备一个球员包括明星球员。在皇马 ,他公然宣称迭戈.洛佩斯是他的首门将,而不是伊戈尔.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不得不满足于坐在板凳上几个星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