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曼联有很大的压力和莫耶斯将面临很重的任务

弗格森爵士退休令曼联的死敌更动机了。红魔本身被相信在接下来的赛季中将得到许大的压力。弗格森爵士是“红魔”这么长时间成功的关键。在这位苏格兰男生手中,虹膜成为了最大足球力量在英格兰和在欧洲最好之一。

26年涌出虹膜,弗格森爵士已经留下了许多遗产包括许多几十个冠军。与这么辉煌的纪录,当然对他的继任者,大卫.莫耶斯和球员们不容易。与莫耶斯,“红魔”被预计将保留英超联赛冠军和成功在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

“曼联球员必须看这些是一个新的挑战和一个重大的挑战,”前红魔球员,加里.内维尔说道。“我知道从谈话与在足球其他的人如果自从弗格森宣布退休,其他球队的道德提升与事实他将也不在哪儿了。”

“球员们必须把它看作是一个轻蔑的看法并对他们说‘等一下,你是否觉得没有我们的经理,我们不能发挥在球场和执行良好吗?’“这是一个挑战并最终球员们和大卫.莫耶斯将需要回应它,”这位包括在1999年的高音队球员补充说。

除了内维尔,埃德温.范德萨也曾经评论莫耶斯作为曼联的新教练的任命。范德萨认为莫耶斯所面临的任务将是不容易。根据前荷兰国家队的门将,莫耶斯将面临极其困难的任务,就是取代一位红魔传奇的经理。“我衷心祝愿他(弗格森)和大卫.莫耶斯,因为取代他是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工作。但我相信球员们和董事们将全力支持他,”范德萨说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