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蒂托•比拉诺瓦:内马尔•达•席尔瓦选择运动,不是马德里的钱

巴萨主帅蒂托·比拉诺瓦感到很骄傲内马尔·达·席尔瓦最终选择了巴塞罗那,不是皇马。据比拉诺瓦说,这位年轻的超级巨星选择的运动不是钱。“我想祝贺这位选择运动比金钱的球员。我相信肯定有其他俱乐部给他更多的钱比我们所能提供的,”

比拉诺瓦当巴萨打败了西班牙人队在西甲联赛之后说。“我要感谢俱乐部和人才教练能发现到这名球员有将当一个最大球员的可能性。”蒂托·比拉诺瓦认为欧洲的顶级俱乐部没有发现在巴西的内马尔的存在所以他们不惜花了很多钱以得到这位只有21岁的年轻男子。很幸运巴塞罗那的移动速度非常快。

“因为如果我们等待,我们可能无法与其他俱乐部竞争。我想,他收到了其他俱乐部的很大报价,”比拉诺瓦补充说。皇马是巴萨在谈判桌上要得到内马尔的强有力的竞争者之一。然而,内马尔最终选择了巴塞罗那。

大多数巴塞罗那球迷正准备欢迎他们现在最轰动的聘人员,是自从2009年从国际米兰带来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之后。但是,还有很多巴萨球迷怀疑内马尔能否适应巴萨踢球的方式。“他会给我们一些事情,但我们还要考虑一下我们这里的球员,”蒂托·比拉诺瓦说。

“我们必须看看他如何适应欧洲足球,但我们有信心。我们在这里帮助他把他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巴塞罗那在瓜迪奥拉时代曾经失败把他们伟大的聘人员最大化伊布,再加上伊布与巴萨不兼容的如何发挥实力。最终在赛季初的2010/11年伊布搬到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