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在穆杰罗没有得分,马克•马尔克斯觉得惭愧

雷普索尔本田队的车手,马克•马尔克斯 承认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在意大利MotoGP摔倒。关于那件事故,他也道歉。马克•马尔克斯其实在穆杰罗赛道表现得很好。从第六位置发车,那位二十岁的车手能立刻跑到第三名。

跟着丹尼 佩德罗萨一段时间后,马尔克斯终于在第十九圈成功越过他的队友。后来他开始拉开与佩德罗萨的距离。但是剩下的两圈,马尔克斯就好像做了一场噩梦。在一个转弯,他无法控制摩托车,后来也摔倒了。因此他就无法继续比赛,而第二名的位置也就让给佩德罗萨。

在这之前,在第二次的测试,马尔克斯也有出事故。但是,幸好没有得到很严重的伤势。马尔克斯讲解地说道:“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本赛季无法越过终点线,但是比赛的前三天所感到的困难都在比赛已经有改善了。我完全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摔倒,因为我同时无法控制前面与后面的轮胎。”

他补充地说道:“我的确有犯错,但是我绝不会找借口。我看遥测,而那表示我还没有摔倒之前,我的速度依然保持很快。我可以从这些错误来学到宝贵的经验。”这次的失败,马尔克斯向他的车队道歉。他说道:“这是我在MotoGP的头一年,所以现在我还在学习如何在MotoGP竞争。”

“我想对本田队以及所有人道歉,因为他们都支持我 很努力在帮我。现在我们只能把目标移到蒙特梅洛。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在那里比赛了。”在穆杰罗没有得到任何分数,让马克•马尔克斯在积分榜落后一名。他以七十七分在第三名,与第二名的豪尔赫•洛伦佐差十四分,还有比第一名的佩德罗萨差二十六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