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香川真司的承诺

曼彻斯特联队的明星是香川真司,他做承诺这个月联合会杯他要提高日本的表现。但是,最后被称呼蓝武士对提高表现有点儿不可靠了。“在曼联和多特蒙德之前,我被出色球员围绕而让我能表现得好,”中场的球员离开多特蒙德后,在20场英超联赛打进了6个球说。

以他的技术和创造力,他为红魔已经打进了10个球,其实他有两个月没有参加比赛,是因为左膝盖伤病。他甚至3月前面对诺维奇城时,做帽子戏法。他承诺在联合会杯要开始表现得更好。

去年香川真司已经为日本国家队打进了3个球,涉及两个世界杯排位赛和其他的友谊赛面对法国国家队,被日本国家队成功地战胜了以1-0的比分。“在日本我们总是担心别人会想什么。但是,在曼联所有的人都为自己想还有自己的想要的,然而就是的结果,”香川真司说。

弗格森自己也说过,香川真司为曼联的效力已经很多,控制球很出色然后总是做好的决定。香川真司离开多特蒙德后,他获得西甲联赛冠军。然后他去日本参加日本超联赛代表大阪樱花队。他成为16大南非世界杯后,他不为蓝武士球队效力了,但是日本在第四名2011年亚洲杯还给日本国家队贡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