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与其余的种子选手顺利打进第四轮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成功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第四轮。那位塞尔维亚选手成功在第三轮打败法国选手,杰瑞米•查迪。在中心球场的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并没有遇到任何阻碍。

德约科维奇成功在一个小时二十六分钟,以6比3,6比2,6比2打赢比赛。在第四轮,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将与汤米·哈斯对决。那位德国选手以4比6,6比2,7比5,6比4打赢西班牙选手,菲里西亚诺•洛佩兹。

其余也顺利晋级的选手有大卫·费雷尔。 那位西班牙选手好不容易才能晋级,因为他必须通过五盘来结束比赛。费雷尔成功以6比7(6/8),7比6(7/2),2比6,6比1,6比2打赢亚力山大·多尔戈波洛夫。接下来那位打进2013年法网决赛的选手将于克罗地亚选手,Ivan Dodig展开对决。

此外,安迪·穆雷将于世界排名第二十六的米哈伊尔·尤日尼对决。虽然如此,在第三轮成功打赢维克托·特洛伊基的尤日尼承认很期待与穆勒的对决。尤日尼说道:“对我来说这会是很难打的比赛。我必须准备好,以及享受在中心球场的比赛,因为不是每一年都有机会在中心球场跟顶尖选手对决。”

其余比赛的结果,托马斯·伯蒂奇也顺利进入十六强赛。那位种子排名第七的捷克选手以3比6,6比3,6比4,7比5打赢凯文·安德森。接下来他将于伯纳德·托米奇对决。在这之前,托米奇已经把理查德·加斯奎特打败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