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没有路易斯.苏亚雷斯,利物浦将是更加困难进入欧洲冠军联赛

利物浦被格雷姆.索内斯评估将亏大了如果不保卫路易斯.苏亚雷斯。格雷姆.索内斯认为红军进入欧冠的野心将更加难以实现以无这为乌拉圭球员。苏亚雷斯已经表示他打算在今夏赛季离开英超联赛。他承认已经无法忍受当地媒体的对待。

虽然经常产生争议,这位转入从阿贾克斯的球员表现非常优势对利物浦。在上赛季,索内斯已经挤满了30个进球和11次助攻在所有比赛中的44场比赛。皇马被传闻成为俱乐部之一谁愿意来容纳路易斯.苏亚雷斯如果他被利物浦释放,虽然他的俱乐部已经说不感兴趣把他卖掉和要求这位球员尊重他的合同。

“那个消息对利物浦球迷来说是很痛苦的因为今年他成为他们其中之一的明星,他的进球是非常重要的,”这位前球员甚至利物浦经理说道。“此外,他们想回到欧洲冠军联赛和这将是困难两倍如果他们没有路易斯.苏亚雷斯。”

“他们在一个很好的位置当上赛季他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交易和他真正是他们在未来所想要完成的重要一部分。”“他为利物浦打进了很多球和很多进球将赢得比赛,很多进球将让你在积分榜上能在一个更好的位置,和很多进球让你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利物浦希望得竞争比赛,”索内斯解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