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想念当大卫•比利亚还在巴塞罗那的时候

巴塞罗那
佩德罗·罗德里格斯承认他因大卫·比利亚在今年夏季的离开而感到难过。三年加强巴塞罗那之后,这位经验丰富的前锋离开诺坎普球场并加盟了马德里竞技。佩德罗毫不犹豫地称赞了他的前队友,他说比利亚可以成为西班牙足球的榜样。

“比利亚是我爱的人。我已经同他经过了许多日子。我很想念他个人,也想念在球场上的他。我有了好运气,因为能够在国家队里跟他见面,我很享受这件事。我希望他在马德里竞技得到最好的。他是西班牙足球的参考点。我更喜欢他留在这里,但发生的却是这样。我希望他得到最好的,”佩德罗说。

西班牙国家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对阵芬兰国家队。佩德罗非常乐观他的球队可以专注于确保最高的分。“我们必须获胜。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芬兰是不会轻易被战败,”这位巴塞罗那球员说。

与迭戈·洛佩斯在皇家马德里的球门下的竞争之后,伊戈尔·卡西利亚斯是否将获得发挥的机会的问题越来越被公众谈论。佩德罗说,他无法猜测谁将在对阵芬兰的比赛中发挥。“不幸的是,伊戈尔在俱乐部里不感到开心,但他是一个伟大的门将。巴尔德斯也正在最高水平。这一切都取决于主教练,因为他将评估并决定没,”这位26岁的球员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