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奥利维尔•吉罗批评俱乐部的转让政策对他

奥利维尔•吉罗
阿森纳前锋,奥利维尔•吉罗,批评俱乐部本身的转让政策。慢慢地,枪手固定似乎厌倦了缺乏新的弹药对自己的球队。法国男人敦促为了使质量枪手前锋在过去两个星期内转会市场。

评论奥利维尔•吉罗的可能性会带来的利弊在阿森纳的更衣室。可以理解,1-3击败阿斯顿维拉之间的距离该声明发表的距离不会太远。间接地,蒙彼利埃是前轰炸机温格的球队没有合格的质量以争夺为标题。

“在我看来,俱乐部需要聘请另一名前锋。很显然,我是一个小的想法。这是可能会改变游戏的一天,尤其如果玩家带来是优秀的球员,”奥利维尔•吉罗说。“但有没有点感叹。我知道我应该做些什么我能够做什么。我专注于我自己和我的工作。教练指望我,所以我并不想太多。”

在比赛之前打欧冠费内巴切计数器,股票球员变薄教授为了风暴袭击的伤害。温格曾表示如果基兰•吉布斯,巴卡里•萨尼亚,托马斯•罗西基,杰克•威尔希尔,阿隆•拉姆塞将缺阵以下托马斯•费尔马伦,米克尔•阿尔特塔和纳口•蒙雷亚尔的谁已经受伤。

北伦敦俱乐部打在欧洲赛场告吹在费内巴切手中,很有可能的他们的机会降落一个大牌球员更加困难。要记住,路易斯•苏亚雷斯也想加入酋长球场感谢阿森纳的机会放牧在冠军联赛中,奥利维尔•吉罗清楚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