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去中国,杰克森•蒂亚戈准备学龙队的力量

杰克森•蒂亚戈
C队比中国国足队的2015年亚洲杯足球预赛(PRA)于10月15日,使印度尼西亚国家队一直准备。除了进行选拔赛,身为揭路荼队的教练,杰克森•蒂亚戈准备直接地监控龙队(中国国家队的外号)球员们的比赛。

最近几个月,萨罗萨和朋友们确实正忙碌准备一些国际选拔赛。然而,有人认为,若看那个联赛是多么重要,那是不够的。这场比中国的联赛会成为印尼国家队确定的比赛。以看一些中国联赛杰克森表示他认真地看一下中国的力量。被在中国的朋友给邀请,他朋友答应会把中国国足队的最后四场联赛的录像交给那个在巴西出生的教练。

关于四大联赛的意思是当泰国在6月15日打败了中国时,1比5。平衡的得分,3比3,当日本款待时(7/21),又平衡的得分,0比0,当韩国款待(7/24)时。最后的成功地打败了澳洲国足队,3比4,在7月28日时。

当记者联系他时,杰克森•蒂亚戈说:“我会先去中国(今天)。朋友邀请了我到那边去看一场中国联赛。顺便我朋友会把中国国家队的最后四场选拔赛的录像交给他。杰克森他自己看,经过各种各样的选拔和之后,还有许多需要整理的在揭路荼队的团体。有一些例如:当被荷兰国足队给打败时,0比3,(6/8),被阿森纳给打败,0比7,(7/14),也被利物浦给打败,他们进了两球,(7/20)。

最后成功地打败菲律宾国足队,0比2,在梭罗的Manahan球场。杰克森•蒂亚戈说:“还有很多需要整理的。一些需要改正的是没有球的比赛的在中间的配平,在前面的集体,在防卫面的期待的向来球。最后,锋线球员们的攻击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