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何塞.穆里尼奥不要小看赫尔城

何塞.穆里尼奥
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将对阵赫尔城。蓝军经理,何塞.穆里尼奥不想吹牛和相信他的对手有自己的动机。蓝军将在斯坦福桥本周日晚上招待赫尔。这场比赛称为穆里尼奥的回归执教切尔西之后的一场正式比赛。

而对赫尔来说,这场比赛称为它们再起到英超联赛以在2010年前被降级到英冠 联赛。在史蒂夫.布鲁斯执教下,赫尔成功回到英超联赛以排第二在英冠 联赛上赛季结束后的积分榜。对阵升迁的团队并不直接令何塞.穆里尼奥相信比赛将轻松运行。反而,这50岁经理相信赫尔将非常兴奋地欢迎新的竞争。

“我们面临着一个艰难的开始。我不喜欢对阵刚升迁的团队,来于奇妙的精神。这并不一样当对阵在赛季的最后一天留在顶部的团队,”穆里尼奥说道。“这从来发生过当我在国际米兰和对阵巴里。它们升迁从乙级联赛并战平我们2-2在圣西罗,”他补充说。

随着新赛季的到来,何塞.穆里尼奥也强调如果他的其中一个目标是带来凉风为使得这伦敦俱乐部再次和谐氛围,尤其是以上赛季不太流畅的时刻之后。“我希望他们(球迷)跟我们一起作为一个蓝色家庭--去年在一定时间内看起来裂的蓝色家庭,”他继续说。“我只想使这个家庭再次团结,所以我希望他们支持我们。我想球员得到支持,我也想它们支持切尔西,”穆里尼奥完成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