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温格谨慎地用杰克•威尔希尔

杰克•威尔希尔
在2013年/2014年的赛季的开头,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直接得到繁忙的日程。虽然已经表示将不可以进行自转,但是阿尔赛纳·温格说仍然要谨慎地用杰克•威尔希尔。除了英超联赛以外,阿森纳球队也要直接面对冠军联赛淘汰赛。因此,在一个星期内枪手也必须参加两个比赛。

曾经取得信任在两个比赛,当面对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和费内巴切足球俱乐部可以玩得时候。上周末,在伦敦德比面对富勒姆足球俱乐部的时候威尔希尔终于休息了。在第69分钟,温格才让威尔希尔代替托马斯·罗西基玩。

关于把杰克•威尔希尔成为替代球员的决定,温格有一个解释。那位21岁中场的脚踝受伤的历史记录时我的主要代价。在俱乐部的正式网站,温格说:“他有点儿累(面对富勒姆之前),但是那个决定的主要目的是要给他比较长的时间让他休息,”

“因为他曾经经过多次手术,所以我有点儿小心。我不要从医学角度犯错误和不要太多用他的力气因为脚踝是球员的重要部分之一。”“我总是问医疗咨询。如果脚踝不发炎,如果他没有,不感觉到疼痛,然后我们不要让那位球员休息。”

“如果脚踝有点儿发炎,我们将要说‘好的,我们不要让他玩’。我按照医疗咨询去做。我要对杰克·威尔希尔更小心,到你觉得他完全无任何风险,”上个星期面对富勒姆以后,在第二回合在酋长球场的欧冠淘汰赛圆,阿森纳球队要面对费内巴切足球俱乐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