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斯特凡•约维蒂奇正式成为曼城球员

斯特凡•约维蒂奇
来自黑山的多功能攻击,斯特凡•约维蒂奇已正式成为英超俱乐部的球员,曼城,虽然最初与尤文图斯继续。约维蒂奇自己承认,他的确希望赢得意甲过去两个赛季的意甲冠军。约维蒂奇是即将加盟斑马军团,俱乐部是非常坚持在前排在约维蒂奇签名追捕。然而,尤文再选择签下特维斯,而约维蒂奇终于停靠在阿提哈德体育场与合约价值价值26000000欧元的。

“是的,尤文图斯想要我,他们跟我的经纪人。事实上,它更重要的是她说话,而不是我,”斯特凡•约维蒂奇说。约维蒂奇也分享了他加盟球队,现在由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率领的初期故事。约维蒂奇说,能够融合与对方球员,他有没有困难,因为它得到一些来自塞尔维亚和波斯尼亚 - 黑塞哥维那的球员的帮助。

“我并不觉得困难,当他第一次来到曼彻斯特。球员确实有帮助,尤其是(Matija)Nastasic,亚历山大•科拉罗夫,艾丁哲科,但是其它的都还不错,”继续开始他的职业生涯的球员,谁与俱乐部塞尔维亚,党斯特凡•约维蒂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