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卡佩罗高兴地在俄罗斯工作

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已经被解雇的当前位置辞职的传言。他说,他很高兴在俄罗斯工作。苏联日报报道,运动。“当一个人教到各种成功在他的职业,这是一个自然的事情了一些严重的俱乐部时,他的服务表示有兴趣,”67岁的主帅。
“不过,我可以说我爱俄罗斯,我真的很高兴在这里工作。”卡佩罗也证实了2014年世界杯资格赛对阵北爱尔兰的重要性。据他介绍,在游戏中的成功将是俄罗斯在排位赛中的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

“当然,这将是在资格赛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卡佩罗说:”关于本场比赛,比赛将于8月14日。“在贝尔法斯特的积极成果将是我们的整体成功至关重要。但在那之后,我们不应该失去的浓度和放松。”

教练也说该前俄罗斯队长阿尔沙文,谁没有渗透到了英超豪门阿森纳的核心团队,不得不非常努力地工作,以夺回自己的位置在一队。“阿尔沙文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但它是不足够的创造力在现代足球中,说:”前英格兰队主教练。

“他应该准备好运行,争取球的球队在整个比赛中的良好。”“现在一切都取决于安德烈(阿尔沙文)本身。如果他显示了物理的意愿和能力为球队牺牲自己,他会接到一个电话到国家队。”据报道,卡佩罗收到的报价,在今年夏天加盟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但实际合同的形式体现在谈判失败。

俄罗斯足协官员热衷于保留卡佩罗球队历来表现不佳,该国将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时候,能够建立成功的基础。俄罗斯目前占据F组的第二名,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后打五场比赛,落后两分榜上葡萄牙,谁打了七场比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