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想参加冠军联赛,利物浦必须保卫路易斯苏亚雷斯

利物浦持续说出他们为了能参加冠军联赛的目标,进入2013/2014的前四名。但是很多人相信,如果利物浦让路易斯-苏亚雷斯离开球队,前四名是不可能的。临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利物浦球员都非常乐观。那时因为在上个赛季的下半年,史蒂文杰拉德和其他球员的游玩被声称更好也更一致。
其他的原因是刚来的一些新球员。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利物浦的管理带来的一些球员就是科洛图雷、路易斯阿尔贝托、阿斯帕斯和西蒙米尼奥莱。假如利物浦让路易斯-苏亚雷斯离开球队,他们的乐观却被视为徒劳。目前,在利物浦,那位从乌拉圭来的前锋被视为无法替代的。

加里•内维尔说:“假如利物浦球队想参加冠军联赛,他们必须保卫苏亚雷斯。实际上,失去苏亚雷斯就是失去很重要的力量。”据说,今年夏天苏亚雷斯将离开利物浦。有人说,当初皇家马德里对那位阿贾克斯阿姆斯特丹队的前球员感兴趣。但是后来据传了,阿森纳也追求她的签名。

出现在上个赛季的33场比赛,苏亚雷斯在英超联赛中成为他的球队的最佳射手,打进了23次。此外,对利物浦的游玩也有很大的贡献,5个助攻和84个链传球纪录。曼彻斯特联的前队长又说:“上个吉塞得金球和他在被定罪之前的性能都非常好。我们还不是到利物浦已经准备了哪位球员来替代他,但是利物浦仍然必须保卫苏亚雷斯。这样做能发送给对手一个信息:‘我们想再进入第四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