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曼城将要扩大阿提哈德体育场

曼城宣布了他们的计划要扩大阿提哈德体育场从现在能容纳47,000名观众将变成能容纳60,000名观众。现在俱乐部正在考虑两个选项。这个计划将在12月前提交规划申请。第一个选项是要扩大现在能容纳47,000个人将变成能容纳54,000名观众,另一个是要旷达到能容纳60,000名观众。
曼城由于在上个赛季平均观众人数为46974人,因此现在在阿联酋联合举办画展,想得到球迷和市民的预测。扩展到54,000名观众的计划将在南看台扩大的,而北看台将扩大到60000名观众。曼切斯特说,如果计划获得批准,他们将先建立和推进南看台才扩大北看台。

2011-2012年英超联赛冠军的争夺战役,曼城的主场比赛门票总是供不应求也加强了这个扩大的计划。蓝军在2003年5月离开了缅因路搬到曼彻斯特体育场,这是为了把它成英联邦运动会,是一个租户之一。俱乐部发言人皮特•布拉德肖说,“门票总是从打折期间之前就已经卖光了,还得到观众们不断增长的需求,想我们能卖票的时候,增加数量。这就是我们想扩建体育场的原因。”

曼联的老特拉福德(所能容纳76,000名观众)的体育场是英国最大的,接下来是阿森纳的酋长球场(所能容纳60.540名观众),圣詹姆斯公园属于到纽卡斯尔(所能容纳52,000名观众)和桑德兰的光明球场(所能容纳49,000名观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