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丹尼 佩德罗萨有机会拿到胜利吗?

这周末,再次展现出MotoGP的比赛。 德国GP是本赛季第八场的比赛,将在萨琛林赛道举行的。谁最有机会来拿到胜利呢?如果看最后三年在萨琛林的纪录,那么就是丹尼 佩德罗萨最有机会。那位本田队的车手在2010,2011,以及2012年都拿下胜利。在这之前就是在2007年他也曾经拿下胜利。如果能拿下胜利那么能让丹尼 佩德罗萨弥补只在Assen,荷兰拿到第四名的失望。严格来说,拿到第四名对一位车手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但是如果看他最可敬的对手,豪尔赫•洛伦佐以受伤的状态以及从第十二位置发车,那么这样的成绩当然让那位二十七岁的车手很失望。

拿到第四名就表示停止佩德罗萨连续五次登上领奖台的纪录。这是在本赛季能一直在前三名位置最长的纪录。洛伦佐还是会成为最可敬的对手,但是那位雅马哈车手还是以左边锁骨受伤来比赛。那是因为他在上两周的荷兰GP的第一天测试就出事故了。

瓦伦蒂诺•罗西当然也是很大的阻碍。自从拿到本赛季首次的胜利,就是在Assen,那位意大利车手就变得更有自信。就像丹尼 佩德罗萨一样,罗西有四次在萨琛林拿到胜利,就是在2002,2005,2006,以及2009年的时候。

马克•马尔克斯在萨琛林也有着很好的回忆。在最后的两年,他是Moto2的冠军。 那位本田队的新秀现在也暂时在积分榜的第三名,就是在佩德罗萨与洛伦佐的后面。还有一位有可能在萨琛林给大家惊喜的车手就是Cal Curtclow。那位英国车手是唯一一位从卫星车队有可能威胁到车厂车手的优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