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穆里尼奥对Usic莫耶斯

切尔西主帅, 穆里尼奥, 与竞争对手的管理人员经常进行心理战。 此时, 他开始骚扰曼联的经理, 莫耶斯。 在2004-2007年期间,在处理第一主持的蓝调, 据报道,穆里尼奥经常口舌之争与曼联主帅如前任经理, 弗格森, 和前利物浦主帅, 贝尼特斯。

典型的麻辣语录穆里尼奥引起的反应,是不是其竞争对手更少的热量。对于本赛季,莫耶斯成为第一位经理有针对性。穆里尼奥知道莫耶斯从未赢得过冠军埃弗顿处理,所谓的幸运,因为现在球队处理相当于红魔。

“在印刷文化俱乐部最困难的事情之一,是要赢,”穆里尼奥说,“太阳报”。“你走过的地方了门,你闻到香味的成功,您吻信心,你吻的骄傲。一个地方,你的到来,并认为:“这是一个大俱乐部的。”

“大卫(莫耶斯)现在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每个人都已经知道如何取胜。 它是一个很大的优势。”“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一支伟大的俱乐部,一个成功的文化,那真的很重要,“ 增加了经理,他曾经工作过的波尔图, 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穆里尼奥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