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里卡多•卡卡:我在马德里已经不快乐

里卡多•卡卡
里卡多•卡卡终于解释了他回到AC米兰的原因。来自巴西的中场承认他六个赛季在皇马加强西班牙豪门不再就觉得快乐。31岁的卡卡终于正式回来了加盟米兰。他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每赛季约400万欧元。他还重新被委托穿着他移到马德里之前背面编号22的古装。

根据这位有全名里卡多•伊兹克森•多斯桑托斯•莱特的球员,他说他觉得难过当2009年以6850万欧元而搬到马德里。当他加强马德里球队的时候,里卡多•卡卡只有82次发挥功能。但他贡献了2011-2012年西甲冠军、2010-2011年国王杯,和2012年西班牙超级杯。

为马德里攻入了两球,马德里以4-0的最后比分击败了拉科鲁尼亚,卡卡终于作出供认。“我想去了,”他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生存在马德里,直到最后我意识到现在没有适合我的地方了,所以我要求离开。”

卡卡说他很高兴米兰还欢迎他的回来。他在2003年从圣保罗被招募了到米兰。在6个赛季内,2003年至2009年,他为米兰贡献了2003-2004年意甲联赛冠军、2004年意大利超级杯、2006-2007年欧洲冠军联赛、2007年欧洲超级杯,和2007年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

“我很等不及想回到圣西罗了,”卡卡说。里卡多•卡卡还相信米兰本赛季会很好发挥功能。“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很高兴在球队中有罗比尼奥。我的身体已经准备好,我不会有问题,我要玩,”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