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Alex Song被传言重返阿森纳

Alex Song
Alex Song最近盛传将回到阿森纳。虽然不敢恭维的问题,巴萨中场承认,他们想兑现他在诺坎普的合同。Song承认,到现在为止,他仍然是一个阿森纳球迷,仍继续监视,他建了俱乐部的发展。然而,回到酋长在一月转会窗口,宋并没有发生。

“我很高兴能在阿森纳,我住在这里7年。但是现在我不认为它(阿森纳)。我在这里很高兴。我还是离开为期四年的合同,”Alex Song说。此外,Song还对性能发表评论温格的培养幼儿在赛场上本赛季的英超联赛。Song希望,炮手孩子们能够保持自己的立场在上面的表,直到本赛季结束。

“两年前当我离开阿森纳,我知道他们有很好的球员谁是每个赛季,他们只输了一件事。我想,这一年球员的到来,他们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在联赛中是艰难的我看了他们的游戏,在每周一次的基础上,”Song继续说。

“我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做最好的没有受伤的风暴。但是,我希望这个赛季他们将赢得联赛冠军。我希望看到他们赢得一些东西,”Alex Song补充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